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西班牙人公佈歐聯杯大名單:博爾哈領銜 武磊在列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8月07日 08:2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6日,西班牙人公佈了出戰歐聯杯資格賽第三輪對陣瑞士球隊盧塞恩的大名單,中國前鋒武磊在列。

  在資格賽第二輪中,西班牙人兩回合7-1擊敗冰島球隊斯塔爾南,他們將和盧塞恩爭奪晉級的名額。在這份大名單中,有望加盟貝蒂斯的前鋒博爾哈-伊格萊西亞斯也在其中。

  首回合比賽將在盧塞恩主場進行,時間是北京時間8月9日淩晨3時。

  西班牙人大名單:

  門將:安德雷斯-普列托、迭戈-洛佩斯、阿德里安-洛佩斯

  後衛:佩德羅薩、納爾多、尤易斯-洛佩斯、迪達克、哈維-洛佩斯、貝爾納多

  中場:維克托-桑切斯、達德爾、梅倫多、馬克-羅卡、波爾-洛薩諾

  前鋒:博爾哈-伊格萊西亞斯、費雷拉、普阿多、巴爾加斯、武磊、坎布薩諾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