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西甲、歐聯、世預賽 武磊新賽季身兼三線重任

體育資訊來源:北京青年報 2019年08月03日 09:2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本報訊(記者 王帆)北京時間昨天淩晨,西班牙人隊在歐聯杯資格賽第二輪次回合的比賽中3比1戰勝冰島球隊斯塔爾南,從而以總比分7比1挺進下一輪。

  幾天后,西班牙人隊將同瑞士球隊盧塞恩爭奪晉級附加賽的資格,通過附加賽之後,西班牙人隊才能挺進歐聯杯正賽。中國球員武磊已經開始跟隨球隊征戰新賽季,在兩場熱身賽和兩場歐聯杯資格賽中均有登場。這個夏天經歷了肩傷手術和康復的武磊,在新賽季開始前宣告傷癒歸來。這是武磊的第二個西甲賽季,也將是他留洋生涯第一個完整的賽季,他的表現將繼續吸引來自中國的目光。

  由於要參加歐聯杯資格賽,西班牙人隊的新賽季已經提前開始了,兩場資格賽武磊都是替補登場,不過在熱身賽對陣謝週三的比賽中,他術後第一次打滿全場,並且攻入一記精彩的“世界波”。北京時間8月19日淩晨,西班牙人隊就將在主場迎來新賽季西甲的第一個對手塞維利亞。

  在武磊的首個西甲賽季完成之後,他的身價漲幅近3倍,已達1000萬歐元,創造了中國球員身價的新紀錄。帶著這樣的身價,武磊在新賽季的“擔子”或許更重,此外,他和新帥以及隊友們也需要更加深入的磨合。

  隨著這個夏季準備期的結束以及新賽季的開始,想必又將有一大波關注和話題將圍繞他展開,歐聯杯資格賽由於沒有被安排在首發陣容中,西班牙人的官方微博下居然出現了讓主教練下課的聲音。不可否認,武磊身後是一片潛力巨大的中國市場,但是拋開商業因素,回歸到足球場,武磊只能繼續用雙腳證明自己的價值和“物”有所值。

  同時,在完成了肩傷的手術和康復之後,一個健康的武磊還將繼續成為國家隊的重要一員。眼看著40強賽即將打響,武磊勢必要在未來的一段時間裏進行俱樂部和國家隊的模式“切換”,正在經歷留洋的他,在國家隊層面也被人寄予厚望。

  有進步有短板,有付出有收穫,武磊的留洋生涯考驗重重也充滿意義。不捧殺不詆毀,諫良言不跟風,這或許是外界繼續關注武磊應持的態度。

相關閱讀
我要糾錯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