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武磊:競技狀態和能力遠沒達到球隊鐵打首發水平

體育資訊來源:中國新聞網 2019年08月15日 19:3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中新網8月15日電 14日晚,效力於西甲聯賽西班牙人隊的武磊發佈個人周記,記錄了在西班牙的生活,並對目前出場機會不多表達了看法。

  在與盧塞恩的首回合比賽中,武磊僅獲得20分鐘出場時間,包括此前的幾場比賽,他的出場機會並不多。

  對此武磊寫道:“一些媒體和球迷們在賽後一如既往的進行了一番‘質疑’。其實在前往瑞士的途中,主教練拉著翻譯和我有過一次溝通。他覺得由於我之前的肩傷整個夏季準備期和球隊合練的時間畢竟較短,希望我繼續儲備體能並且慢慢找回狀態,對我新賽季的表現還是充滿了信心。”

  “而客場3:0的比分讓我對次輪的主場比賽有了更多期待,我也相信隨著之後賽程越來越密集,自己一定會得到更多的機會。無論網絡上發出什麼樣的評論,我依然清醒地告訴自己:現在的競技狀態和能力還遠沒有達到球隊鐵定首發的水平,但我會朝著這個目標努力前進。”

  武磊還提及了近期的生活,他寫道:“這週末球隊迎來了兩整天的休假。要知道這樣的假期對我們來説彌足珍貴,馬上球隊就要開始面臨一週雙賽的密集賽程。恰逢B隊的奧凱也得到了放假的機會,我們在巴塞羅那市區找到一家上海館子,正宗的小籠包和鍋貼讓他這個陜西人也解了把饞直誇好味道。”

  “這週末我們基地也迎來了一支熟悉的隊伍——在西班牙拉練的上港U19梯隊與我們俱樂部U17梯隊進行了一場熱身賽。現場看完這場比賽,依然能感受到實力上的巨大差距。雖然上港梯隊輸掉了比賽,但能來到歐洲與強隊交手開闊眼界,這樣的機會對每個球員的成長都有著非常積極的作用。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