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武磊隨隊再戰歐聯杯 三支德甲球隊有意簽約

體育資訊來源:廣州日報 2019年08月07日 10:0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北京時間昨日,西班牙人公佈了歐聯杯第3輪首回合的球員大名單,武磊在列。北京時間8月9日淩晨3時,西班牙人將在客場對陣瑞士球隊盧塞恩,中國球迷又要熬夜了!新賽季,武磊踢了兩場正式比賽,還沒有進球。在迎來新主帥後,武磊壓力不小,至少目前主力位置不穩,他正迫切希望儘快打開進球賬戶。

  談到此前拒絕在國旗上簽字被外界廣泛稱讚的事情時,武磊説:“當時有球迷拿照片和球衣讓我簽字,有一個球迷可能比較激動,給我遞上了國旗,我的第一反應就是不能在國旗上簽字。”

  談到打主力的問題時,武磊倒是很淡定,“我理解球迷們的熱情和希望,我希望大家更理性一點,我會更加努力地訓練和比賽,為中國球迷們帶來更多的勝利。”他説。

  另外,根據德國媒體的消息,目前有3支德甲球隊科隆、美因茨和杜塞爾多夫正在試圖引進武磊。據媒體估計武磊的轉會費至少需要700萬歐元,最高可達1100萬歐元。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