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西班牙人歐聯資格賽次回合大名單出爐:武磊入選

體育資訊來源:中國新聞網 2019年08月15日 15:1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中新網8月15日電 15日,西甲球隊西班牙人公佈了歐聯杯資格賽對陣盧塞恩的次回合名單,中國球員武磊入選。

  在首回合比賽中,西班牙人隊在客場打進3球取得完勝,取得了比較大的優勢。但在首回合中,武磊僅在第71分鐘替補出戰。

  由於本週末西甲新賽季揭幕,因此名單中沒有出現羅卡、梅倫多、佩德羅薩等主力球員的名字,球隊為聯賽有所保留。

  值得一提的是,西班牙人隊賽前海報以武磊作為封面。由於伊格萊西亞斯轉會離隊,武磊或將在這場比賽中獲得更多出場時間。本場比賽將在北京時間明天淩晨3點進行。

  附西班牙人大名單:

  門將:安德雷斯-普列托、迭戈-洛佩斯

  後衛:皮帕、納爾多、尤易斯-洛佩斯、迪達克、哈維-洛佩斯、貝爾納多

  中場:維克托-桑切斯、伊圖拉斯佩、達德爾、格拉內羅、波爾-洛薩諾、梅拉梅德

  前鋒:費雷拉、普阿多、巴爾加斯、武磊、坎布薩諾。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