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武磊開場149秒進球刷新了多項紀錄

體育資訊來源:揚子晚報 2019年08月17日 21:4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昨天淩晨,2019/20賽季歐聯杯資格賽第3輪次回合,西班牙人在主場3:0戰勝盧塞恩,兩回合總比分6:0淘汰對手,晉級資格賽最後一輪。他們將在下一輪對陣烏克蘭球隊索爾亞,若能擊敗對手,球隊將晉級歐聯杯正賽。

  昨天的比賽,“中國足球的希望”武磊新賽季首次首發登場,僅用149秒,他就為球隊破門!這粒進球的誕生也刷新了多項紀錄,這是武磊歐戰生涯的第一粒進球,同時也宣告歐戰賽場再一次見到中國球員破門的身影。上一次中國球員在歐戰賽場取得進球,則要追溯到2013年7月9日,當時王楚在歐聯杯的比賽取得進球,如今已經足足過去了2228天。

  與此同時,這粒僅用時149秒的進球,也是西班牙人俱樂部歐戰歷史上的最快進球。賽後,武磊的精彩表現也得到了西班牙媒體的一致好評,《阿斯報》如此稱讚武磊,“武磊踢法十分靈活,剛開場就把握住機會。他完美跑入禁區,頭球,幫助西班牙人1-0領先。他的跑位很出色,他還有幾次機會,差點取得第二球” ;《每日體育報》對武磊打出了“8分”表現,這是隊內第二高分,僅次於梅開二度的坎布薩諾。該報表示,“武磊沒有讓人失望,三分鐘取得進球,之後繼續努力,遺憾缺乏運氣。他本可以打進更多進球。”

  此前,由於球隊第一前鋒博爾哈·伊格萊西亞斯轉會皇家貝蒂斯。他留下了自己的7號球衣,在昨日西甲官網宣佈的各支球隊新賽季名單時,武磊新賽季的號碼被更新為7號,這也是他最熟悉的號碼,此前在上港以及國家隊,他都是身披7號球衣,球迷們也因為他的優秀表現,親切地稱他為“核武7”。 新體

相關閱讀
我要糾錯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