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巴薩公佈新賽季首戰大名單 梅西因傷缺席

體育資訊來源:中國新聞網 2019年08月16日 14:4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中新網8月16日電 北京時間16日淩晨,西甲球隊巴薩公佈新賽季首場聯賽大名單,梅西因傷無緣。

  在本週六淩晨3點,巴薩將客場挑戰勁旅畢爾巴鄂競技。新援菲爾波進入大名單,內托則因傷將缺席6-8周,梅西還在單獨恢復訓練中。此外,阿圖爾和比達爾也缺席不在這份名單中。但深陷轉會傳聞的庫蒂尼奧進入了大名單。

  據此前報道,梅西是在月初歸隊後的訓練中右腿受傷,隨後缺席了球隊美國行,目前在恢復中,巴爾韋德在賽前也表示不會讓梅西冒險。

  梅西上一次缺席西甲首輪比賽,還要追溯到09/10賽季。在隨後9個賽季中,梅西全都在西甲首輪出場過。據外媒報道,梅西有望在次輪復出。

  附巴薩大名單:

  門將:特爾施特根、佩尼亞

  後衛:塞梅多、皮克、朗格萊、阿爾巴、烏姆蒂蒂、菲爾波

  中場:布斯克茨、德容、拉基蒂奇、羅貝托、阿萊尼亞、拉菲尼亞、庫蒂尼奧

  前鋒:蘇亞雷斯、登貝萊、格裏茲曼、卡洛斯-佩雷斯。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