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皇馬宣佈阿扎爾新賽季收穫7號球衣 接過C羅衣缽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8月10日 11:4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西班牙當地時間8月10日下午,皇家馬德里官方公佈了2019-2020賽季的球員號碼。值得注意的是:新援阿扎爾穿上了皇馬7號球衣,J羅回歸後穿上16號球衣。

  阿扎爾終於如願得到了皇馬的7號戰袍,這是一個屬於皇馬傳奇的號碼,過去曾經屬於勞爾,也屬於C羅。而上一個7號戰袍的主人是馬裏亞諾,不過多米尼加前鋒讓出了7號球衣,自己改穿了24號。

  而7號球衣的主人就是皇馬的領袖,比如當年的功勳隊長勞爾,亦或者修煉9年終成為皇馬隊史第一射手的C羅。此番阿扎爾和勞爾一樣,都是在皇馬一隊第一個賽季註冊後,就身穿7號戰袍,不過C羅剛剛加盟皇馬是身穿9號球衣,2010年勞爾離隊後才改穿7號球衣。皇馬官方商店已經開售阿扎爾的7號球衣。

  此外J羅租借到拜仁之前是身穿10號球衣,如今這個號碼屬於莫德里奇,J羅則是身穿16號球衣。在很多新援中,後衛米利唐接過了3號戰袍,門迪身穿23號,維迪奇身穿18號,租借回歸的盧寧身穿25號。而羅德里格身穿27號,但皇馬官方沒有公佈久保健英的號碼,日本前鋒可能會租借離隊。

  不過這份名單可能不會是皇馬新賽季的最終名單,未來皇馬還是要努力清洗貝爾、J羅和馬裏亞諾。此外引進內馬爾的話,巴西前鋒也要佔據一隊的號碼。而納瓦斯未來幾乎不會離隊,皇馬1號球衣屬於他,而25號球衣屬於盧寧,這位世青賽金手套也不會離開,未來擔任皇馬第三門將。

  附:皇家馬德里新賽季球員號碼

  門將:1-納瓦斯、13-庫爾圖瓦、25-盧寧

  後衛:2-卡瓦哈爾、3-米利唐、4-拉莫斯、5-瓦拉內、6-納喬、12-馬塞洛、19-奧雷裏奧佐拉、23-門迪

  中場:8-托尼-克羅斯、10-莫德里奇、14-卡塞米羅、15-巴爾韋德、16-哈梅斯-羅德里格斯、22-伊斯科

  前鋒:7-阿扎爾、9-本澤馬、11-貝爾、17-盧卡斯-巴斯克斯、18-約維奇、20-阿森西奧、21-布拉依姆-迪亞茲、24-馬裏亞諾、27-羅德里格、28-維尼修斯

相關閱讀
我要糾錯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