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博塔斯認為漢密爾頓有點越線 但仍然尊重彼此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8月07日 09:2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7日,在匈牙利站第一圈被隊友反超之後並造成一系列後果之後,博塔斯表示下一次他會重新考慮與隊友的比賽方式。

梅賽德斯奔馳車隊

梅賽德斯奔馳車隊

在2號彎兩人爭奪時,博塔斯遵守車隊的規則,給漢密爾頓留足了空間,這也是後來他一連串重剎鎖死和事故的起點。他感覺漢密爾頓在3號彎的側向擠壓動作有點“越線”了。   

博塔斯承認,如果2號彎的對手不是隊友,他不會留下那麼多空間。   

“這就是比賽的方式,”他説,“我們都在車隊,我們都想要拿到更多的積分,我們不想彼此打破這種規矩。即便你不把其他人逼出賽道,比賽也會很精彩。顯然3號彎的動作有點在極限上了,他沒有給我足夠的空間。如果下次在2號彎再出現類似的情況,我的想法可能會不同,但我們仍然彼此尊重,我們知道界限在哪。”   

領隊沃爾夫曾強調,車手之間不允許出現極限的競爭,類似奧地利站維斯塔潘超越勒克萊爾的一幕。儘管FIA對於類似的超車不認定違規,但沃爾夫強調,隊友之間這樣的動作不合適。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