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央視網視頻直播F1匈牙利站:紅牛力爭賽季第三勝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8月02日 17:5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3日,今年F1賽季夏休期之前的最後一站比賽匈牙利大獎賽將於週末在亨格羅林賽道拉開戰幕。這是一條中低速賽道,對於賽車的牽引力和下壓力要求非常高,梅賽德斯賽車隊在這裡將遭遇到比較大的考驗,而紅牛車隊有望繼奧地利站和德國站之後拿下今年第三場分站勝利。央視網體育屆時將為您視頻直播匈牙利站的排位賽和正賽,敬請關注。

  3日21:30 2019年世界一級方程式錦標賽-匈牙利站 排位賽 》》》直播入口

  4日21:00 2019年世界一級方程式錦標賽-匈牙利站 正賽 》》》直播入口

  亨格羅寧賽道位於布達佩斯東北方約19公里處,它從1986年開始舉辦F1大獎賽。這條賽道具有很多連續的彎道,賽車的平均速度較低,整體來看這屬於一條典型的中低速型賽道。亨格羅寧賽道對於賽車的空氣動力學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同時對於輪胎的磨耗也相當大,這使得比賽增添了更多的變數。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