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F1德國站排位賽:漢密爾頓桿位 法拉利故障雙退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7月28日 08:3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法拉利車隊遭遇重大挫折,兩台賽車動力系統出現故障,導致維特爾Q1齣局,勒克萊爾在Q3沒能出場。梅賽德斯車隊漢密爾頓摘得桿位,紅牛車隊維斯塔潘第二,博塔斯P3,加斯利P4,萊科寧P5。

第一節,維特爾賽車的渦輪出現故障退出排位賽。第三節,勒克萊爾走出賽車,他因為賽車的油路系統故障退賽了。正賽勒克萊爾將在P10,維特爾P20發車。

維特爾在出場圈報告座艙內有氣流,暗示動力單元中的MGU-K可能損壞。維特爾賽後接受採訪時也表示,他不清楚賽車到底出了什麼問題。最終法拉利確認維特爾的賽車是渦輪問題。

勒克萊爾的賽車遭遇的是燃油系統的問題。勒克萊爾表示,“他遇到的問題與維特爾遇到的問題不同,今天以這樣的方式收場非常遺憾。”

F1德國站排位賽成績表:

F1德國站排位賽成績表

F1德國站排位賽成績表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