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萊比錫從切爾西租借18歲威爾士小將阿姆帕杜

體育資訊來源:新華網 2019年07月23日 11:0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柏林7月22日電(魏頎)德甲萊比錫俱樂部22日宣佈,從英超切爾西租借威爾士小將阿姆帕杜,合同為期一年。身為中後場防守球員的阿姆帕杜是萊比錫為新賽季引進的第四名球員,將身披26號球衣。

  儘管年僅18歲,阿姆帕杜已為威爾士隊出場8次。他在2017年夏天加盟切爾西,迄今為止代表“藍軍”一線隊出戰過1場英超聯賽和5場英格蘭足總盃比賽,並且在歐羅巴聯賽曾出場3次。阿姆帕杜與切爾西的合同截至2023年6月底。

  萊比錫俱樂部體育主管克羅舍透露,阿姆帕杜收到了多家英格蘭俱樂部的報價,但最終選擇了萊比錫。阿姆帕杜本人表示:“我很關注萊比錫俱樂部,看到了年輕球員如何在這裡成長,以及俱樂部蘊藏的潛力。這一步對我來説是非常完美的。”

相關閱讀
我要糾錯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