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德國杯-穆勒傳射萊萬雙響+點殺 拜仁3-2進決賽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4月25日 07:5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4月25日淩晨2時45分,2018-2019賽季德國杯半決賽,上賽季亞軍拜仁慕尼黑作客威悉球場3-2驚險淘汰不來梅,晉級決賽。第36分鐘,穆勒頭球回擺擊中門柱,萊萬輕鬆撿漏得分。第63分鐘,穆勒門前搶射再下一城。第74分鐘和第75分鐘,不來梅短短2分鐘內由大迫勇也和拉什卡連追2球。第80分鐘,萊萬將科曼製造的點球罰入。

  德國杯進入收官階段,四強分別是拜仁、不來梅、RB萊比錫和漢堡。在昨天淩晨結束的第一場德國杯決賽中,RB萊比錫客場3-1力克漢堡,率先晉級決賽。拜仁慕尼黑目前積70分排名德甲第一,領先優勢只有1分。不來梅46分位列第八,還有希望爭取歐戰資格。兩隊上週末聯賽也狹路相逢,拜仁主場憑藉聚勒的進球1-0小勝對手,完成對綠鸚鵡的德甲17連勝。德國杯的晉級道路上,拜仁先後客場1-0小勝德羅赫特森、客場2-1輕取羅丁豪森、客場經過加時3-2淘汰柏林赫塔,主場5-4險勝德乙海登海姆,最終晉級四強;不來梅先後客場6-1大勝沃爾姆斯,客場5-1橫掃費倫斯堡,客場點球4-2淘汰多特蒙德,客場2-0力克沙爾克04,客場四連勝之後也殺入半決賽。不來梅此役缺少沙欣和巴爾特斯兩員大將,而拜仁則沒有諾伊爾、羅本和聚勒(紅牌停賽)三位主力的助陣。

  歷史上兩隊交手120次(106場德甲、1場超級杯、1場電信杯、4場聯賽杯、8場德國杯),拜仁66勝26平28負,進242球失137球,佔據一定優勢。兩隊在德國杯交手8次,拜仁90分鐘內6勝2平保持不敗。不來梅唯一一次取勝是在1998-1999賽季德國杯決賽,點球5-4掀翻拜仁,贏得那個賽季的德國杯冠軍。

  第8分鐘,不來梅反擊,拉什卡右路快速突進後傳中,莫瓦爾德在後門柱頭球回擺,克魯澤跟上淩空掃射將皮球射高。第10分鐘,科曼和阿拉巴在左路的配合,後者將球低傳門前,穆勒的搶點失之毫釐。第16分鐘,科曼左路下底傳中,穆勒門前推射,皮球打在對方後衛莫伊桑德身上出了底線。第19分鐘,大迫勇也禁區外突施冷箭,皮球劃門而過。

  第22分鐘,科曼利用加速和變向再次撕開不來梅防線,他在左路底線附近倒三角回傳,不來梅後衛解圍不遠,蒂亞戈禁區邊緣迎球勁射,皮球擦著橫樑飛出底線。第25分鐘,克拉森飛鏟基米希,吃到開場後第一張黃牌。1分鐘後,胡梅爾斯禁區邊緣鏟倒拉什卡,同樣被黃牌警告。第29分鐘,格納布裏禁區內扣球後勁射被對方後衛堵了槍眼。第35分鐘,科曼左路內切後連續擺脫兩名防守球員的勁射稍稍偏出。

  第36分鐘,博阿滕前場長傳,穆勒在禁區左側底線附近奮力將球頂回門前,皮球砸在門柱上彈出,格納布裏搶點未果,萊萬在門前輕鬆撿漏得分,1-0,拜仁率先打破僵局。

  萊萬收穫本賽季德國杯第4球,各項賽事第33球。第41分鐘,穆勒左路扣球後右腳傳中,萊萬門前甩頭攻門,皮球再次入網。但助理裁判示意萊萬完成頭球時已經處於越位位置。第43分鐘,萊萬和格納布裏之間的精妙配合,前者腳後跟一順,後者領球直撲對方禁區,在禁區前沿突然變線後的左腳勁射稍稍高出橫樑。半場結束,拜仁暫時1-0領先不來梅。

  下半時雙方易邊再戰,第48分鐘,基米希右路直塞,穆勒底線附近傳中,科曼門前墊射被帕夫倫卡神勇撲出。第57分鐘,拉什卡的遠射高出橫樑。第57分鐘,拜仁率先進行調整,格雷茨卡換下格納布裏。1分鐘後,穆勒禁區外大力施射,皮球稍稍高出橫樑。

  第63分鐘,科曼左路傳中被解圍,格雷茨卡外圍撩射又被擋,穆勒門前截獲皮球後一記非常規的搶射,皮球被帕夫倫卡撲了一下,但依然飛入網窩,2-0,拜仁擴大領先優勢。

  穆勒收穫本賽季德國杯第3球,個人職業生涯德國杯第30球。第65分鐘,老將皮薩羅換下莫瓦爾德,綠鸚鵡放手一搏。第67分鐘,克拉森近距離頭球衝頂被烏爾賴希神勇撲出。

  第74分鐘,塞拉西右路策動攻勢,拉什卡禁區右側低傳門前,大迫勇也大禁區中央迎球掃射破門,1-2,不來梅追回一球。

  1分鐘後,驚魂未定的拜仁後防線再遭打擊,埃格施泰因斷球後直塞,拉什卡禁區前沿趟過胡梅爾斯,禁區右側低射球門遠角,皮球中柱入網,2-2,不來梅神奇扳平比分。

  隨即,蒂亞戈被J羅換下。

  第78分鐘,科曼左路踩單車晃動後憑藉速度生吃塞拉西,科曼在禁區左側底線附近與塞拉西身體接觸後倒地,主裁判吹罰點球,引來不來梅球員不滿。

  第80分鐘,萊萬通過助跑節奏的變化騙過帕夫倫卡,將球送入球門右下角,3-2,拜仁再次將比分超出。萊萬梅開二度,目前以5球並列德國杯射手榜第一。

  第83分鐘,J羅與不來梅多名球員發生口角爭執,被黃牌警告,不來梅隊長克魯澤也因不滿判罰吃到黃牌。

  第89分鐘,胡梅爾斯後場長驅直入後向左分球,科曼連續晃動後將球傳向無人地帶,J羅禁區右側勁射打高。第89分鐘,穆勒被拉菲尼亞換下。補時階段,萊萬因為拖延比賽時間被黃牌警告。第93分鐘,拉菲尼亞後場長傳,萊萬右路反越位後長驅直入,他禁區內盤過帕夫倫卡後的射門竟然鬼使神差擊中立柱彈出,萊萬錯過完成帽子戲法機會。最終,拜仁客場3-2力克不來梅,晉級德國杯決賽。

  雙方出場陣容:

  不來梅(4-1-2-3):1-帕夫倫卡/23-格佈雷-塞拉西、13-維利科維奇、18-莫伊桑德、5-奧古斯汀森(9-哈尼克 81’)/35-埃格施泰因(24-小埃格施泰因 89’)/6-莫瓦爾德(4-皮薩羅 65’)、30-克拉森/10-克魯澤、11-拉什卡、8-大迫勇也

  拜仁(4-2-3-1):26-烏爾賴希/32-基米希、5-胡梅爾斯、17-博阿滕、27-阿拉巴/8-馬丁內斯、6-蒂亞戈(11-J羅 77’)/22-格納布裏(18-格雷茨卡 56’)、25-穆勒(13-拉菲尼亞 89’)、29-科曼/9-萊萬多夫斯基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