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萊比錫新任主帥納格爾斯曼亮相

體育資訊來源:新華網 2019年07月09日 14:5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柏林7月8日電(魏頎)德甲萊比錫俱樂部8日進行了新賽季備戰的首次公開訓練,同時舉行新聞發佈會,新任主教練納格爾斯曼正式亮相。

  萊比錫上賽季獲得德國杯亞軍,在德甲排名第三,並獲得新賽季歐冠聯賽資格。俱樂部總經理明茨拉伕説:“上賽季闖入德國杯決賽讓我們嗅到了一絲成功的味道。我們要繼續努力,渴望取得更好成績。”

  前主教練兼體育主管朗尼克一手打造了如今身為德甲新貴的萊比錫,不過不久前,朗尼克離開了工作7年之久的俱樂部。年僅31歲的德國少壯派教練代表納格爾斯曼出任萊比錫新任主教練,同俱樂部簽約4年。俱樂部新任體育主管克羅舍來自帕德伯恩俱樂部,在他帶領下帕德博恩從德丙開始連續兩年升級,今年夏天升入德甲。

  納格爾斯曼説:“朗尼克當然在這裡留下了很深的印記,但是我們現在也希望打上自己的烙印。”

  這位少帥表示,自己喜歡萊比錫以爭取球權和快速攻防轉換為特點的比賽風格,因為這讓球隊和球迷“激情昂揚”,自己不會改變萊比錫已有的足球風格。“我會保留讓萊比錫如此成功的基因特質。在此之上,再注入我的理念。如果能夠做到這些,我們將會取得很大成功。”他説。

相關閱讀
我要糾錯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