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對手外援復出天氣炎熱 客戰“副班長”泰達不大意

體育資訊來源:今晚報 2019年05月25日 17:2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本報北京今晨專電 (記者徐國璽)在上輪中超聯賽戰勝積分榜倒數第二河北華夏幸福隊後,天津泰達隊本輪將在客場對陣倒數第一北京人和隊。面對近況不佳的對手,天津泰達隊當然希望能夠取得連勝。不過,即便面對“副班長”,主帥斯蒂利克也不敢大意。“我們對這場比賽的備戰與對待其他對手沒有什麼不同,想要在這裡獲得勝利並不輕鬆。”斯蒂利克説。

  中國足協昨天發佈通知,宣佈下輪中超聯賽北京人和隊主場與天津天海隊的比賽時間由15時30分調整為19時35分進行。據了解,北京人和賽區本來是將本輪比賽和下輪比賽一同提出更改比賽時間申請的,但由於安保等原因,今天北京人和隊與天津泰達隊的比賽時間無法更改,依然為15時35分進行,因此炎熱的天氣顯然會成為影響比賽的因素之一。

  當然,天氣對於雙方都會有影響,斯蒂利克最關注的還是對手的現狀。“雖然對手是榜尾隊伍,但是翻看他們的技術統計就會知道,他們的5分都是在主場拿到的。我們絕不能輕敵。”斯蒂利克説,“對方的馬西卡上輪參加了比賽,本場比賽會首發,對手的進攻會有新的面貌。目前北京人和隊進了7球,都是兩名外援打進的,加上馬西卡,他們的進攻會更有優勢。”

  對手“洋槍”傷癒復出,天津泰達隊的外援又如何配置呢?儘管受到小腿傷勢影響,但喬納森最近兩輪都在堅持比賽。斯蒂利克表示,會在今天根據隊員狀況再確定誰來首發。不過從喬納森最近的火熱狀態以及訓練情況來看,巴西射手只要達到上場要求,相信天津泰達隊依然會繼續使用“阿森納”組合來迎戰對手。

相關閱讀
我要糾錯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