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賽前李鐵沈祥福互誇 主帥師徒情深無礙場上搶分

體育資訊來源:今晚報 2019年05月25日 17:3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本報武漢今晨專電 (海河傳媒體育中心記者王梓)武漢的“桑拿天”醞釀著一場暴雨,為了避免與降雨撞車,天津天海隊昨天特意將踩場時間提前了半小時。就在新聞發佈會前,新聞官還特意叮囑記者們留意天氣變化,可見對於可能到來的暴雨,大家已做足了準備。

  武漢卓爾隊與天津天海隊間的較量或將演變為一場雨戰。好在相較之前,五環體育場的草皮質量有了明顯提升。然而這場價值6分的較量賽前並無火藥味,沈祥福與李鐵的師徒關係,令本該劍拔弩張的賽前新聞發佈會變成了敘舊會。武漢卓爾隊主帥李鐵率先表示:“我要向沈祥福指導表示敬意。他是我以前的教練,是我非常尊重的一位教練。”隨後,沈祥福也對愛徒給予了肯定:“李鐵作為球員非常努力,做教練之後,他在裏皮團隊中得到了歷練。中國足球需要他這樣的年輕教練,希望他能夠快速成長起來。”

  兩隊主帥場下師徒情深,但賽場之上,武漢卓爾隊與天津天海隊仍將“刺刀見紅”。兩隊的現狀有諸多相似之處,比如聯賽至今的低迷戰績以及不期而遇的傷病難題。不過此役由於國奧隊徵調球員,天津天海隊無需執行U23政策,主帥沈祥福也承認,這是隊伍的一大利好。此外,上輪輪休的張鷺與王永珀也將回歸,但有傷在身的張誠能否登場依舊是個未知數。對此沈祥福表示:“張誠上一輪聯賽受傷後影響到訓練,好在傷情並不嚴重,能否出場還需要在訓練後徵求隊醫的意見。”

  其實過去兩周天津天海隊發生了不小的變化,所有人擰成一股繩,盼望儘快走出困境。沈祥福的溫和一面、球員們的全力以赴,甚至管理者的運籌帷幄,都證明了全隊上下的眾志成城。眼下,俱樂部已著眼于夏季引援,將重點放在中衛位置上,以彌補權敬原離開後的空缺。看得出,身處困境的天津天海隊並非走一步看一步,而是早已為全隊的未來做好了規劃。

  今晚與武漢卓爾隊一戰,全取三分成為天津天海隊將帥的唯一目標,鄭達倫代表全隊發出了宣言:“大家深知明天這場比賽有多麼關鍵,這一週來的訓練,所有人都付出了全力,為的便是從客場帶回三分,希望能夠完成這個目標。”

相關閱讀
我要糾錯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