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印地500排位賽:皮戈特時速最快 阿隆索未進前30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5月19日 16:1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印地500大賽進行了首日排位賽,斯潘瑟-皮戈特(Spencer Pigot)四圈的平均時速達到了230.083英里名列榜首,威爾-鮑爾(Will Power)僅落後0.002英里排在第二,西蒙-帕格諾德(Simon Pagenaud)與約瑟夫-紐加登(Josef Newgarden)分獲第三和第四。

克爾頓-赫塔(Colton Herta)排在第五,Ed-瓊斯令人吃驚的拿到了第六,他的隊友卡朋特(Ed Carpenter)排在第七,他也是去年的桿位獲得者。亞歷山大-羅西(Alexander Rossi)排在第八,領先前F1車手塞巴斯蒂安-波爾戴斯,這也是明天最終排位賽的前九名車手。

詹姆斯-辛奇克裏夫(James Hinchcliffe)出現撞車事故,他只能被迫使用備用車,回到賽道上,他並不能做出一個足夠快的圈速,週日的正賽他將從最後一排發車。

兩屆F1世界冠軍阿隆索也未能進入到前30名,只排在第31名,週日他將面臨著一場惡戰。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