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伊戈達拉比賽中小腿拉傷 明日將接受核磁共振檢查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5月19日 13:2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5月19日,金州勇士隊客場以110比99戰勝波特蘭開拓者,總比分3比0拿下西部決賽的賽點。而本場比賽安德烈-伊戈達拉只打了18分鐘,中途還回到一次更衣室。賽後有消息稱,伊戈達拉需要做MRI檢查。

  在首節4分20秒,伊戈達拉突然返回更衣室,當時他對著鏡頭豎起了中指,很快便重返賽場。但是今天伊戈達拉的上場時間被壓縮到了18分鐘,要知道本賽季季後賽他場均出戰29.4分鐘,特別是杜蘭特受傷之後,伊戈達拉對球隊作用更為重要。

  本場比賽,伊戈達拉只得到2分,比賽結束之後主帥史蒂夫-科爾在接受採訪時稱,伊戈達拉準備在明天接受核磁共振檢查。因為他的小腿在比賽中有受傷跡象,需要進一步觀察。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