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火箭老闆盼提前續約戈登 圓臉登有望拿7000萬頂薪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5月19日 09:2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5月19日,火箭隊在西部半決賽中2-4不敵勇士結束了本賽季,但是對於他們來説,仍然還有很多工作要做,火箭老闆費爾蒂塔近期在接受採訪中就表示要努力續約戈登。

  “如果可以的話,我們非常願意和戈登提前續約。”費爾蒂塔説到。2016年的夏天,火箭隊同戈登簽訂了1份4年5300萬的合同,下個賽季是戈登合同的最後一年。他現在有資格和火箭提前簽下一份4年7560萬的頂薪續約合同。

  而戈登也表達了願意繼續留在火箭隊的意願,在被勇士淘汰之後,戈登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是的,我想在這裡奪冠,我來到休斯頓,我的職業生涯在這裡變得好了起來,我在這裡表現不錯,我希望能盡可能地長時間待在球隊裏,也許整個職業生涯都留在這裡。”

  本賽季常規賽期間,戈登場均可以得到16.2分2.2個籃板和1.9次助攻,投籃命中率40.9%,三分球命中率36%,到了季後賽中,到了季後賽中,戈登場均能夠貢獻17.8分2.5個籃板和1.3次助攻,投籃命中率提升到了44.7%,三分球命中率也高達40%。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