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斯特拉斯堡資格賽馬姝玥止步首輪 埃拉尼遭三連敗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5月19日 10:5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5月18日 2019賽季WTA國際賽法國斯特拉斯堡站展開女單資格賽首輪較量,中國小花馬姝玥以5-7/2-6不敵烏克蘭02後新星科斯秋克,無緣次輪。

馬姝玥今年在ITF賽場表現不錯,排名已經來到了206位。來到WTA比賽,她的首個對手是前澳網32強科斯秋克,後者今年受傷病困擾,排名已經下滑到280位。

比賽開局,馬姝玥錯失3-1領先,連丟4局後以3-5落後。雖然她頑強挽救兩個盤點破掉了對手發球勝盤局,但還是以5-7輸掉首盤。

第二盤一上來,馬姝玥就遭到破發,隨後她浪費了40-0的4個破發點機會,以0-2落後。第五局,馬姝玥再度交出發球局,隨後她又錯失了三個破發點,以1-5落後。賽末階段,馬姝玥雖然在第7局化解了賽點保發,但在對手發球勝賽局中未得一分,最終以2-6失利。

其他比賽中,前法網八強卡拉坦切娃4-6/7-5/4-6不敵本土外卡帕裏,前斯圖加特賽冠軍西格蒙德6-0/6-1血洗委內瑞拉姑娘戈麥茲。

而在另一邊的紐倫堡賽資格賽首輪,前法網亞軍埃拉尼發了13個雙誤,4-6/3-6不敵塞浦路斯一姐賽爾班 ,遭遇三連敗。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