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尤文主席怒批主帥阿萊格裏 歐冠再戰馬競定去留

體育資訊來源:揚子晚報 2019年03月09日 16:0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揚子晚報訊:一邊是到手的聯賽八連冠偉業,一邊是歐冠1/8決賽的命懸一線,本賽季投下鉅資的尤文圖斯俱樂部最近可謂喜憂參半。如果賽季結束依舊不能在歐冠取得突破,主帥阿萊格裏到底是去還是留?來自意大利媒體的消息稱,阿萊格裏恐怕無法繼續留任,因為他惹怒了俱樂部主席阿涅利。

  意大利媒體透露,在歐冠1/8決賽主場0:2輸給馬德里競技後,尤文圖斯主教練阿萊格裏遭受了俱樂部主席阿涅利的批評。

  該報稱,51歲的阿萊格裏向阿涅利抱怨,“希望得到更多的支持”,而他的這種論調引起了阿涅利的反感,並引發了兩人之間的“摩擦”。

  與阿涅利産生“摩擦”,必然會影響阿萊格裏的未來。據悉,尤文圖斯體育主管法比奧·帕拉蒂奇在接受採訪時,沒有證實阿萊格裏是否會在下賽季繼續執教尤文圖斯。另據意大利天空體育報道,阿涅利還將在尤文圖斯客戰馬競的賽後,與阿萊格裏會面,到時候決定他的去留。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