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阿萊格裏:C羅造紅牌毫無疑問 歐冠有望逆轉馬競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3月04日 10:0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有驚無險拿下那不勒斯之後,尤文圖斯積分榜上的優勢擴大到16分。賽後採訪時,阿萊格裏主動攬責,認為自己沒能及時換下皮亞尼奇。被問到歐冠與馬德里競技的淘汰賽,阿萊格裏表示,不到比賽結束,都不會認輸。而至於自己會不會繼續留任,阿萊格裏表示自己在尤文圖斯工作很開心。

  賽後,阿萊格裏首先檢討沒能處理好對皮亞尼奇的使用。“我都睡著了,我應該在他拿到第一張黃牌後找機會換下他。他在場上是有風險(被罰下)的,我沒能處理好。”

  皮亞尼奇的下場,讓尤文圖斯一度對場面失去控制。“我們失去了部分組織能力,那不勒斯的球員開始鼓起勇氣往前推進。我們本有機會再進一球,不過我們的防守做得很好,最終因西涅罰丟了點球。”

  對於那不勒斯門將梅雷特被紅牌罰下,阿萊格裏認為並沒有什麼爭議。“據我所知,根據規則,無論梅雷特是否碰到球(都鏟到了人),他都應該被罰下。裁判做出了決定,VAR也做出了判決。本場比賽裁判員的表現很好,他對場上形勢的把控做的很好。”

  阿萊格裏認為,球隊11打10的時候踢得不夠好。“我們的傳球失誤太多,並且收縮的太深,讓那不勒斯獲得向前衝的空間。好的一方面是,我們能夠承受住對手的壓力。我把貝爾納代斯基放在對手中場後面去幫助曼朱基奇和C羅,但是我們沒能在兩條線之間得到球。尤其是我們領先並且對手只剩10人的時候,我認為我們應該把傳球範圍擴大一些。”

  當被提問歐冠的比賽,阿萊格裏希望球隊保持耐心,在一週後的淘汰賽次回合,尤文圖斯首先得扭轉首回合0:2的頹勢。對此,阿萊格裏説道,“在比賽中我們需要有更多的耐心、更加冷靜和專注,因為我們可能在70分鐘內都沒有進球,但這並不意味這我們就一定會被淘汰。”阿萊格裏希望球員不要有壓力,“我們必須擺脫這種壓力,因為這是一場足球比賽,是一場必須要踢的比賽。我們要做的,就是要放鬆並且抓住機會。”

  客場戰勝那不勒斯後,尤文圖斯在意甲積分榜上的優勢擴大到16分,奪冠基本沒有了懸念,“當然,16分的領先是很大的領先優勢,但是在真正數字上確保奪冠之前,我們什麼也不會多説。”八連冠到手,阿萊格裏還會不會繼續留任?他自己也對此進行了回應:“關於我的未來我之前已經説過,我們這個賽季或者下個賽季會找機會坐下來談。(阿萊格裏合同到2020年6月)我在尤文圖斯很開心,但是這需要雙方共同作出決定。”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