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兩數據暗示馬競將進八強 尤文主場翻盤希望渺茫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2月21日 08:0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歐冠1/8決賽首回合,尤文圖斯客場0-2負於馬德里競技,客場兩球完敗且沒有客場進球。從歷史數據來看,斑馬軍團晉級八強的希望很渺茫了。

  在歐戰歷史上,尤文圖斯曾經5次首回合0-2告負,沒有任何一次逆轉成功。而馬競上一次歐戰主場2-0先勝的情況下遭到逆轉,還遠在1967-68賽季的博覽會杯上,此後他們每次都能順利過關。最近一次是上賽季的歐聯杯,馬競在1/4決賽中主場2-0擊敗葡萄牙體育,客場雖然0-1告負,還是最終晉級。

  而且,自從西蒙尼執教馬競後,還從來沒有在首回合獲勝的情況下遭到過逆轉,25次全部晉級。所以斑馬軍團想要在主場逆轉晉級,無疑有很大的難度。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