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名宿:尤文可怕的不只有C羅 但我更看好馬競贏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2月20日 10:5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近日,馬競舊將弗蘭接受了媒體的採訪,他談到了馬競與尤文圖斯的歐冠1/8決賽對決。

  弗蘭首先表示,“馬競和尤文是兩支非常強的球隊,他們在一些方面很相似,比如組織能力和不服輸的精神。C羅可以改變比賽,但馬競有格列茲曼、莫拉塔、迭戈-科斯塔以及奧布拉克。雖然雙方勢均力敵,但對我來説,毫無疑問馬競是晉級的熱門。”

  隨後,弗蘭繼續説道,“C羅不是尤文唯一可怕的球員,他們還有曼朱基奇、赫迪拉、迪巴拉、誇德拉多和道格拉斯-科斯塔,他們是一支多年前就已經非常默契的球隊。”

  最後,弗蘭坦言,“馬競和尤文都很重視防守,通常是歐洲失球很少的球隊,戈丁-吉梅內斯和博努奇-基耶利尼都是搭檔了多年的中衛組合,而阿萊格裏和西蒙尼的球隊在以一種相似的方式踢球。”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