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巴爾韋德:屢射不進讓我窩火 不用擔心蘇牙狀態差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2月20日 09:3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歐冠1/8決賽,巴薩首回合客場與里昂0比0戰平,賽後巴薩主帥巴爾韋德出席了新聞發佈會。

  在這場比賽中,巴薩前鋒蘇亞雷斯狀態低迷,幾次錯過得分機會,而他在歐冠客場的不進球競技時間已經超過25小時。不過巴爾韋德表示,不用對蘇亞雷斯過於擔心,他相信烏拉圭人會走出困境。

  “我不擔心。”巴爾韋德表示:“不用擔心蘇亞雷斯的狀態,如果他沒有進球機會的話,我會更擔心,對一名前鋒的要求就是有進球機會。如果他自己沒有機會,那麼他會為他的隊友創造機會。他令對手感到害怕,足球就是這樣,前鋒會有這樣的狀況。重要的是機會。”

  巴薩全場比賽無進球,巴爾韋德對此分析説:“我們盡一切可能去得分,創造了很多機會,多次衝擊對方球門,但今天我們未能取得進球。但這並不是因為缺乏嘗試,因為巴薩一直在尋找進球,通常巴薩的射門準確率很高,但今天皮球就是不進網。”

  巴爾韋德指出:“看到我的球隊錯失機會,我感到窩火,但窩火之外還有平靜,我最不喜歡的是球隊在球場上沒機會。”

  展望下一回合,巴爾韋德表示:“平局讓結果仍懸而未決,晉級情況將在諾坎普的球迷面前決定。我們不會否認希望獲得不同的結果,因為這樣的比分是危險的。我們知道客場進球是有價值的,但巴薩在主場是一支強大的球隊,希望球迷能給我們製造一個美妙的氛圍。”

  比賽中的一大爭議點是用庫蒂尼奧換下表現出色的登貝萊。對此巴爾韋德解釋説:“這是一次換人。上半場登貝萊跑動很多,很用勁,而他之前曾養傷一個月。我認為這場是讓他上場的時候,而他表現出色。庫蒂尼奧也有自己的時刻。”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