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西蒙尼:C羅去尤文是巨大挑戰 贏球概率各50%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2月20日 07:5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據悉,馬競主帥西蒙尼出席了對陣尤文的賽前發佈會。他表示馬競與尤文沒有任何一方是熱門,兩支球隊有著均等的晉級機會

  --展望歐冠

  西蒙尼:我很期待歐冠,這是個如此美麗的賽事,我們對陣的是如此強大的一個對手。而且在去年的失利之後,不論是從球隊角度還是俱樂部角度,我們都渴望能再進一步。

  --提前打響的決賽?

  西蒙尼:這是八分之一決賽,在這裡你不會獲得任何獎盃。我們要面對的是個強大的對手,一個強大的俱樂部,且他們的主教練已經在那執教了很多年了。這和我們一樣,他們也有著高水平的球員和管理。

  --科克能不能出場?

  西蒙尼:我們得等到明天才知道他感覺怎麼樣,但是科克已經非常激動了。

  --迪巴拉?

  西蒙尼:曼朱基奇也踢過左路,所以這不意味著他們一定會排出三前鋒。我們更需要考慮的是自身,例如如何喚醒整座球場的氣氛,讓大家帶著好的感覺去踢球。

  --迭戈-科斯塔狀況如何?

  西蒙尼:他不會打滿90分鐘。

  --尤文是熱門的一方嗎?

  西蒙尼:雙方的機會是50%對50%,沒有誰佔據優勢。

  --怎麼看待C羅?

  西蒙尼:他做了個重要的決定,他選擇了改變,而加盟尤文是個巨大的挑戰。

  --球員們幹勁十足嗎?

  西蒙尼:格列茲曼、莫拉塔、科斯塔、科克還有薩烏爾等等球員,他們都心存渴望,他們有著巨大的動力去打出一場精彩的比賽。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