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克洛普:平局結果我能接受 拜仁不自信不敢攻出來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2月20日 07:3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利物浦坐鎮主場被來訪的拜仁以0-0的比分逼平,雙方都沒能在淘汰賽首回合佔得先機。對此,利物浦主帥克洛普發表了看法。

  克洛普稱:“我們今天的最後一傳讓我們的人生變得更艱難了。我們大概有10到12次絕佳機會沒能傳出最後一傳。我們有能力踢得更好的,我們本該踢得更好的。”

  “上半場我們擁有非常好的機會去破門。我卻不記得下半場我們雙方有什麼進球機會。從這個角度看,今晚的表現可配不上歐冠這個名頭。從結果上看,這雖然不是一個夢想中的比分,但也是個不錯的結果。”

  “在沒有范迪克的情況下,我們還是拿到了零封對手的結果。很多人賽前都沒想到能做到這樣。球隊的防守非常不錯,很多其他的事業做的不錯。我還沒到欣喜若狂的地步,不過我對本場比賽總體還是滿意的。”

  “如果拜仁充滿自信地進攻的話,我們就能有更多空間可以利用了。我們兩隊的中衛組合都很好地控制了皮球。所以沒有太多的進攻機會發生。我們有一些機會,但我們本該把握那些機會。”

  “這是一場激烈的比賽,但不是一場30年後還能被銘記的比賽。比賽結果已經這樣了,我們會帶著這個比分繼續努力。”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