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歐冠1/8決賽首回合 克洛普又遇拜仁能否復仇

體育資訊來源:廣州日報 2019年02月19日 07:2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周婉琪) 北京時間明天淩晨,2018-2019賽季歐冠1/8決賽首回合將繼續進行,上周大黃蜂慘敗熱刺後,本週的英德大戰更加白熱化,利物浦與拜仁雙龍會的同時,曼城也將客戰沙爾克。此外,C羅將重返馬德里。

  利物浦與拜仁一戰無疑是重頭戲,“紅軍”上賽季闖進歐冠決賽,本賽季又是英超奪冠大熱,實力穩步提升,而拜仁仍未完成新老交替,新賽季在德甲被多特蒙德壓制,還受困于諾伊爾、羅本、科曼等人的傷病。最重要的是,早早在足總盃出局的利物浦贏得了較長的休整時間,此番主場作戰,可謂以逸待勞。

  當然,克洛普完全不敢輕敵:“我們的動力與信心都有,但人們總是説我們是熱門球隊,我覺得很可笑。我看到的是兩支非常強大的球隊將要面對面進行較量,雙方都不會容易。”雙方歷史交手1勝3平1負,但曾經執教多特蒙德的克洛普面對拜仁的總戰績是9勝4平16負,2013年決賽也是負於拜仁。

  後防線不穩成了拜仁近期最大的挑戰,為此,拜仁可能選擇讓哈維·馬丁內斯首發替代J羅,能對中前場提供保護與支持的馬丁內斯本賽季與蒂亞戈搭檔的比賽,拜仁戰績為10勝1平。

  另外兩場比賽,曼城和巴薩的牌面始終更好,因此大家還是更關心尤文客場挑戰馬競,屆時C羅將重返馬德里。馬競近9戰意大利對手取得7勝2平,2014-2015賽季歐冠小組賽對陣尤文也是1勝1平。不過,2015年,曼朱基齊從馬競轉會尤文,而C羅職業生涯31戰馬競打進了22球。現在,基耶利尼復出了,迪巴拉也打破“進球荒”,尤文還是被看高一線。

相關閱讀
我要糾錯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