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瓜迪奧拉:不要盲目自信 否則會像曼聯輸給巴黎

體育資訊來源:揚子晚報 2019年02月18日 16:0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憑藉薩內、馬赫雷斯的進球以及小將福登的梅開二度,曼城客場4:1戰勝紐波特,歷史上第25次晉級足總盃8強。賽後,瓜迪奧拉評析了比賽,他對福登和大衛·席爾瓦大加讚賞,並表示認為自己比任何對手都強是一個極大的錯誤。

  瓜迪奧拉首先分析了比賽,他説:“這是一場非常艱難的比賽,我們在比賽中取得了領先,並且以為比賽會就此結束,但是他們得分了。在比賽前20分鐘時間裏,我們很難完成長傳轉移,他們在這方面比我們要強很多。但在比賽最後的20分鐘時間裏,我們牢牢掌控了比賽,進球幫助我們取得了勝利。紐波特向我們展現了他們是多麼地不可思議,他們的表現是值得稱讚的。”

  瓜帥隨後稱讚了福登:“福登的進球是夢幻般的。現場的球迷們非常棒,他們同樣取得了勝利。今天的比賽讓我們更加深刻地認識到了英格蘭足球,杯賽就是這麼困難。紐波特充分利用了自己的優勢,這也是為什麼我對我們今天在這裡的表現感到非常高興。”

  隨後,瓜迪奧拉談到了曼城如今四線爭冠的話題:“我們要參加四項賽事——每一場比賽都是截然不同的。你要先和第二級別聯賽對手交鋒,然後再和冠軍級別的球隊角逐。你必須去適應和改變心態,而這意味著你需要像一個團隊一樣成長,相信你比任何人都要強是很大的錯誤。這是一個錯誤的觀點,就像曼聯被稱讚要比巴黎聖日耳曼更強,但是你看看發生了什麼。你必須保持冷靜,然後去做好準備。”

  “大衛·席爾瓦?他是一名不可思議的球員,他33歲了,他一直在為球隊戰鬥,並且展現了極高的水平。大衛是一名出色的球員,對於他,我還能對他的品質進行補充嗎?”

  “到目前為止,我們所做的是嘗試一場一場贏下比賽。所以,你在主場對陣切爾西的方式和這場比賽是完全不同的。我們會在5月和6月時看看球隊會取得怎樣的成績,但重要的是考慮2月份的所有比賽。賽季末時,一切都會塵埃落定。現在,我們必須好好恢復,並做好前往德國(客戰沙爾克04的歐冠淘汰賽)的準備。”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