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巴薩鋒王比梅西先老了!25小時球荒 歐冠指不上他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2月20日 07:3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蘇亞雷斯似乎遭遇了魔咒。在對里昂的比賽結束後,這位烏拉圭射手在歐冠客場的比賽中已經超過25個小時未能進球了,他上次在歐冠客場進球還是在2015-16賽季小組賽對羅馬的比賽中。

  蘇亞雷斯因為近期的表現而遭受質疑,上輪西甲,他浪費了3次得分良機,而在歐冠客場,他還中了一個魔咒。巴薩客場對里昂的比賽之前,蘇亞雷斯歐冠客場不進球的問題就成為一個焦點,對里昂之前,蘇亞雷斯已15場歐冠客場比賽未能取得進球了,他上次在歐冠客場取得進球還是1252天之前,在場上,客場連續不進球的時間達到了1417分鐘。

  而在本場比賽之後,蘇亞雷斯歐冠客場連續不進球的時間達到了1510分鐘,已經超過了25小時。作為一位在歐洲效力多年的成名射手,蘇亞雷斯在歐冠中的進球數不盡如人意。本賽季他在西甲進球15個,在歐冠中還沒有進球。而無論是歐冠還是歐戰,蘇亞雷斯的進球總數,都未能進入歷史射手榜的前20。事實上,最近23場歐冠比賽,蘇亞雷斯也只打入了2球,其中2017年對大巴黎1球,2018年對羅馬打入1球。

  對巴拉多利德的比賽,蘇亞雷斯是替補,但上場之後獲得3次得分良機,可惜都未能把握。對里昂的比賽前,巴爾韋德在被問到相關的問題時表示:“我們期待最好版本的蘇亞雷斯。在蘇亞雷斯上場的時候,我們知道他能獲得機會,最重要的是,對手也知道這一點。那天他上場踢了半個小時,他有機會完成帽子戲法。”

  對里昂,蘇亞雷斯重新成為首發,與登貝萊和梅西搭檔。但此前獲得輪休的蘇亞雷斯狀態並未好轉。在球門前,蘇亞雷斯依然不夠精準,幾次機會很遺憾地再次錯過,而不是把握。

  最好的一次機會是在比賽第70分鐘,當時阿爾巴禁區左側低傳,蘇亞雷斯13碼處掃射,皮球擦左側立柱偏出。

  此外,一次禁區內接梅西傳球,禁區內轉身打門卻被對方門將撲出。還有一次禁區內搶點射門,皮球又被對方門將洛佩斯抱住。

  2015年9月之後,鮑裏索夫、阿森納、馬競、門興格拉德巴赫、曼城、凱爾特人、大巴黎、尤文圖斯、葡萄牙體育、奧林匹亞科斯、尤文圖斯、切爾西、羅馬、托特納姆熱刺、國米、里昂,所有這些球隊都沒有在主場被蘇亞雷斯攻破過球門。

  而最近8場比賽,蘇亞雷斯也只打入了1球。在西甲,蘇亞雷斯4輪沒進球了。

  最近3個賽季,巴薩在歐冠淘汰賽的客場5場比賽2平3負,只打入1球,卻丟掉11球。丟球蘇亞雷斯沒有責任,但球隊只進1球,頭號中鋒蘇亞雷斯責任肯定不小。

  賽後西班牙媒體只給了蘇亞雷斯4分的最低分,標簽是“失望”,評語指出:“他顯得焦慮,最後因無法將機會轉化為進球而有受挫感。他找到了空間,但沒有任何的射門準確度。”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