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梅西的急躁寫在臉上!浪費機會後對自己表示不滿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2月20日 07:3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梅西非常渴望能夠重新帶領巴薩奪得歐冠冠軍,但淘汰賽的第一步就不是那麼順利。作客對陣里昂,他們沒能取得進球,而梅西的急躁也寫在了臉上。

  本場比賽巴薩創造出了很多機會,全場他們的射門次數多達25次,而中目標的射門只有5次。今天巴薩全隊的臨門一腳都有所欠缺,包括梅西自己。

  上半場比賽第17分鐘,梅西得到了一次好機會,巴薩打出了熟悉的進攻套路,梅西分給左路的阿爾巴,後者再傳給禁區內跟進的梅西,但梅西的射門卻打高了。

  浪費這樣的機會對於梅西來説並不常見,而在這腳射門之後,梅西也非常遺憾,振臂對自己表示不滿。

  比賽最後階段,巴薩久攻不下,而梅西又一次射門被封堵後,他的表情也顯得很是急躁。不過比賽是兩回合的,對於梅西和巴薩來説,回到諾坎普他們依然有晉級的希望。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