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辣眼睛!利物浦瘋狂射偏13次 薩拉赫&&快樂足球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2月20日 08:0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0-0!利物浦並沒有讓安菲爾德的魔鬼氛圍吞噬來訪的拜仁,儘管克洛普的球隊牢牢掌控著主動權,但是面對拜仁的嚴密死守,叱吒足壇的薩拉赫、馬內和菲爾米諾三叉戟也變得繡鈍了不少。比賽中,利物浦並不是沒有機會,只是在臨門一腳上失去了靈性,並且浪費了不少決定比賽的破門良機,因此也有不少球迷調侃——利物浦的快樂足球看得讓人難以快樂!

  賽前,利物浦防線連遭打擊,主力雙閘范迪克(禁賽)和洛夫倫(受傷)均無緣這場焦點大戰,克洛普此役只能安排馬蒂普搭檔客串中衛的法比尼奧。不過,與球迷賽前擔心的恰恰相反,拜仁眾志成城嚴防死守,紅軍的防線並沒有經受太多考驗,反而是球迷自信無堅不摧的鋒線陷入了低迷。在牢牢佔據主動權的情況下,利物浦幾乎對拜仁展開了圍攻,但是效果卻並不理想,幾次破門良機也在缺少準度的射門後一去不返。

  第12分鐘,利物浦通過一次簡單粗暴的後場長傳打穿了拜仁的防線,薩拉赫突然前插至禁區獲得了直接面對諾伊爾的機會,但可惜他臨空射門沒能打出角度,與進球擦肩而過。比賽第20分鐘,凱塔弧頂前停球時出現失誤,身邊的薩拉赫起腳射門打在了自己身上彈出,凱塔又在背對球門的情況下將皮球挑起,完成倒鉤“解圍”。

  此役,馬內成為利物浦“快樂足球”的代表人物。第33分鐘,凱塔弧頂處射門被擋,皮球鬼使神差的來到了點球點附近的馬內腳下,塞內加爾人近距離面對諾伊爾且身邊並無防守球員干擾,但他的轉身射門卻偏出了遠端立柱。5分鐘之後,相同的劇情幾乎重現,凱塔射門被封堵,馬內禁區內近距離面對球門,這一次他選擇了難度頗大的淩空倒鉤,皮球依然偏出門框範圍。此外,薩拉赫54分鐘時在一次進攻良機中停球失誤,將皮球直接傳出了底線;維納爾杜姆在拜仁禁區內“封堵”自家隊友,讓薩拉赫的突破功虧一簣……

  客觀的説,利物浦此役的機會並不少,全場比賽15腳射門的數據也證明了這一點。根據數據統計,利物浦和拜仁的射門比為15-9,射正比僅為2-0。紅軍眾將看起來總是很著急,尤其是在射門時,大多數情況下均是倉促起腳,導致浪費了不少機會,因此15次射門僅有2次中靶,這也是他們賽後被球迷調侃是“快樂足球”的原因之一。

  《天空體育》便在報道中表示,利物浦創造出了進球機會,但是對於紅軍極具天賦的進攻來説,今晚缺少了真正的“鋒線力量”。不過,0-0的比分對於利物浦來説並不是不可接受,畢竟次回合做客安聯球場,拜仁或許不會再如此保守,而渣叔的球隊屆時可能獲得更多釋放進攻天賦的機會,讓搖滾足球和旋風快打尋得用武之地。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