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國米主帥:球員永遠在個人之上 這大將能替二弟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2月21日 10:0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國際米蘭將在週五淩晨迎來與維也納快速的歐聯杯十六分之一決賽次回合,球隊主帥斯帕萊蒂出席了賽前的新聞發佈會,他提醒球隊儘管比分領先仍然不能大意,並且確定了凱塔將不會出戰這場比賽,還比較了一下伊卡爾迪和勞塔羅的不同,

  斯帕萊蒂再次誇獎了維也納快速在首回合下半場的表現:

  “首回合的下半場,他們展示了自己的實力。當我們以自己的方式去推動比賽時就會處於更加有利的位置,他們則有著更高的自由度。”

  “如今的比分意味他們肯定會大舉壓上,對此我們需要小心。他們在莫斯科就曾做到過這一點,這可以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我們必須全力戰鬥才能晉級。”

  “我們希望凱塔能夠在明天的比賽中回歸,可惜這並不會變成現實。”

  伊卡爾迪由於膝傷未愈將缺席第二回合的比賽,對此斯帕萊蒂表示:

  “勞塔羅和伊卡爾迪的特點很相似,他倆都是中鋒。就像所有有實力的球員一樣,他倆之間可以共存,當實力足夠高時,就可以踢到一起。只是他們一個在禁區裏更棒另一個則更擅長前插。”

  對於第二回合的比賽,斯帕萊蒂表示:

  “考慮到我們俱樂部的級別、球迷以及身上的球衣,這場比賽不容有失。”

  “我要所有人都知道一點:球隊永遠都在個人之上,我希望球隊每個人都能知道並理解這一點。作為職業球員,我們需要對一些東西負責,那就是國際米蘭。”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