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斯帕萊蒂:國米大將能勝任隊長 比伊卡爾迪更適合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2月15日 13:3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在北京時間15日淩晨進行的歐聯杯1/16決賽首回合的比賽中,國米客場1比0戰勝維也納快速。賽後國米主帥斯帕萊蒂接受了意大利媒體的採訪。

  “比賽結果和球隊表現都很重要。我們本可以做得更好,但我們面對的是一支有組織、反擊能力強大的球隊。我發現草皮有點粘,在上面踢球很累,至少球員們是這麼告訴我的。這影響了我們的傳球,但我們還是踢得不錯。”

  “當比賽看起來很容易的時候,我們卻往往會陷入困境,所以我們必須謹慎對待次回合的比賽。對維也納來説,什麼都不會改變,他們仍然會採用防守反擊的打法。”

  當被問到明天回到基地後會對伊卡爾迪説些什麼的時候,斯帕萊蒂説道:“就我而言,沒有問題,但我們得看看事情如何發展。”

  “我認為他會以職業的方式做出反應,正如我們難以作出這個決定(解除伊卡爾迪隊長職務)一樣,他得知這個消息的時候肯定也很難接受。但我們會繼續工作,沒什麼變化。”

  “漢達諾維奇以前就擔任過隊長,即使伊卡爾迪還在陣中的時候。我們都了解他,知道他是多麼的理智和職業。漢達諾維奇知道如何用語言和行動將正確的價值觀傳遞給隊友。”

  “漢達諾維奇在更衣室裏很受歡迎,在某些方面伊卡爾迪也具備這樣的特質。就性格而言,漢達諾維奇比伊卡爾迪更有經驗也更有潛力成為一名隊長。”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