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國米總監:伊卡爾迪沒傷 缺席比賽是他決定的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2月15日 13:0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國米總監奧西裏奧近日接受意大利媒體的採訪,談到了伊卡爾迪缺席歐聯杯的話題,奧西裏奧明確表示,伊卡爾迪並沒有受傷,缺席比賽是阿根廷前鋒自己做出的決定。

  “斯帕萊蒂在與俱樂部董事們會面後發表了講話,所以這(解除伊卡爾迪隊長職務)是國際米蘭俱樂部成員的共同決定。其中的原因是嚴肅而合理的,我們不需要解釋任何其他的事情,俱樂部仔細地評估和考慮過這個決定。”

  “很自然,這位球員會感到沮喪,他對俱樂部仍然很重要,他的實力也很強,他已經為國米付出了很多,而且他可以付出更多。”

  伊卡爾迪曾在社交媒體上暗示,他正在接受理療,因此因傷退出比賽,但奧西裏奧明確表示,這種説法只是個幌子:“我只能説,在訓練結束時,他進入了球隊的比賽名單,然後他決定不參加這場比賽,這並不是由什麼特別的原因引起的。”

  “理療是一種正常的恢復方式,所有的球員在休息日都會接受理療。這一切發生得非常快,而我們要乘飛機到客場踢這場比賽。我們非常想讓伊卡爾迪重新回歸到球隊陣容之中,我們從來沒有抱怨過他在場上的表現和行為。”

  “考慮到他的行為,以及他對待自己的隊長角色和周圍人的態度,在他擔任隊長這個角色的問題上,我們確實有一些意見,但我們從未終止與伊卡爾迪的續約談判,也不會讓這個問題影響它。”

  “關於合同的談判和他在球場上的表現是兩碼事。我們將在明天討論是否對伊卡爾迪實施納因戈蘭式的停賽處罰,此前我們還沒有談到過這個問題。”

  “在足球領域,就像任何其他工作領域一樣,我們必須關注團隊,而不是個人。如果這種情況造成了某種尷尬的局面,那麼它就會損害團隊的利益。我們讓一些事情順其自然地發生,但最終是時候做出這個決定了。這看起來像是倒退了一步,但就整個團隊而言,這是向前邁進了10步。”

  談到佩裏西奇冬窗後的情況,奧西裏奧説道:“轉會窗口一關閉,佩裏西奇就把全部精力放在了國米和俱樂部的事務上,他曾被引導去相信一些不真實的事情。”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