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聯合會杯歐非組-瑞典進決賽 和俄羅斯爭二組席位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2月10日 13:1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據WTA官網報道,2019賽季聯合會杯歐非一組的比賽繼續進行。北歐勁旅瑞典隊延續了本週的不敗戰績,以3-0完勝保加利亞隊,將與俄羅斯爭奪一張世界二組的入場券。

  首場比賽,瑞典隊的比約克倫德發揮神勇,以6-3 6-2橫掃WTA世界排名比自己高出兩百多位的施尼科娃,為瑞典取得開門紅。

  接下來,現世界排名第71位的拉爾森6-4 6-4完勝保加利亞隊的托莫娃,提前為瑞典鎖定勝局。隨後比約克倫德又重返賽場,與李斯特合作取得了雙打比賽的勝利。

  由於瑞典隊的出色表現,同組的頭號種子烏克蘭隊交出了頭把交椅,但她們同樣取得了一場大勝。在對陣愛沙尼亞隊的比賽中,烏克蘭新星科斯秋克6-3 6-0橫掃歐拉芙,科茲洛娃更是僅用時34分鐘便以6-0 6-0血洗瑪莉金娜,幫助隊伍輕鬆取勝。

  與此同時,在亞大區的比賽中,中國隊將與哈薩克斯坦隊爭奪一個進入世界二組的名額。

  主場作戰的哈薩克斯坦隊,本週保持著六戰全勝的完美戰績,在與印度隊的比賽中,迪亞斯和普丁塞娃分別以直落兩盤的比分淘汰了桑迪和蕾娜,達尼麗娜/沃斯科波耶娃則在雙打比賽中6-1 6-1輕鬆擊敗了芭提雅/托姆巴爾。

  相比之下,中國隊擊敗印尼隊的取勝過程則略顯艱難。楊釗煊在首場比賽中輕取蘇特賈迪之後,鄭賽賽遭遇了古姆利亞的有力挑戰,但她在首盤告負後及時調整狀態,最終以3-6 6-3 6-1逆轉取勝。隨後,王雅繁/徐一璠又贏得了雙打的勝利。

  週五另一場比賽,韓國隊以一盤未失的強勢表現輕鬆擊敗了太平洋及大洋洲地區聯隊。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