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達喀爾拉力賽第2賽段名將奪冠 中國車手驚險完賽

體育資訊來源:北京日報 2019年01月10日 09:0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據新華社秘魯皮斯科8日電 2019達喀爾拉力賽8日舉行從皮斯科至聖胡安德馬爾科納的第二個賽段賽事。秘魯沙漠的變幻莫測,讓不少車手嘗盡苦頭,不過中國車手最終均順利完賽。

  當天比賽總里程533公里,其中特殊賽段342公里。汽車組首先發車,法國名將勒布表現神勇,在第一個打卡點就確立起領先優勢,最終斬獲賽段冠軍。迷你車隊的西班牙車手羅馬獲第二,豐田車隊的荷蘭車手布林克獲第三。

  勇之隊的梁鈺祥和寇洪濤以第50位的成績完賽,何志濤和趙凱以落後3名的成績通過終點。吉利汽車殼牌潤滑油固鉑輪胎車隊的韓魏和廖岷由於賽車半軸出故障,耽誤了很長時間,最終以第94位的成績結束比賽。

  在摩托車組中,衛冕冠軍、KTM車隊的奧地利車手沃克納以微弱優勢擊敗本田車隊的美國小將布拉貝克,贏得本賽段冠軍。本田車隊的西班牙車手巴雷達獲得第三名,但在總排行榜上依然名列第一。中國車手張敏以第64位的成績完賽,另一位中國車手趙宏毅排在第71位。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