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環湖賽第二賽段 中國車手斬獲亞洲最佳“藍衫”

體育資訊來源:中國新聞網 2017年07月17日 16:1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中新社西寧7月17日電 (記者 胡貴龍)7月17日10時,146名車手角逐第十六屆環青海湖國際公路自行車賽第二賽段。中國青海天佑德隊車手張志善憑藉領騎優勢,披上亞洲最佳“藍衫”。

  西寧繞圈賽,車手須繞圈騎行8圈,全程115.22公里。本賽段賽道平坦,途中設有3個衝刺點。賽前車手蓄勢待發,意圖通過衝刺獲取積分。

  賽程進入第二圈後,美國CCB車隊瓊恩·哈里斯、白俄羅斯明斯克隊尤金·所巴爾、青海天佑德隊張志善組成3人領騎。臨近第二途中衝刺點時,領先大集團3分45秒。

  比賽接近尾聲,日本UKYO隊車手帶領大集團發起衝刺,追趕前方領騎團隊,終於在第八圈時率領百人大團衝刺終點。

  最終,斯洛文尼亞艾德里亞莫貝爾隊車手拉約維奇·杜桑在隊友相助下率先撞線,拿下賽段冠軍,個人囊括總成績第一“黃衫”和衝刺王“綠衫”。爬坡王“圓點衫”則仍由土耳其托庫隊車手納齊姆·巴克奇把控。

  7月18日,車手將迎來第三賽段多巴至貴德的比賽,海拔3819米的拉脊山H級爬坡點,對車手爬坡能力是極大考驗,但也是擴大積分差距的最佳時機。(完)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