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北控爆冷大勝送新疆2連敗 傑克遜43+12亞當斯46分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2月14日 21:5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2月14日晚,CBA常規賽第19輪北控主場迎戰新疆。北控隊首節以雙外援搶開局領先了12分,之後三分如雨擴大了領先優勢。新疆隊多次追趕但無濟於事。最終北控119-107爆冷擊敗新疆,隊史交鋒首次戰勝對手。四節比分分別為:37-25、34-26、30-37、18-19(北控隊比分在前)。

  許夢君遠投命中,傑克遜拋投得分,北控隊以5-0先聲奪人。亞當斯轟進三分球,俞長棟上籃追平比分。于梁和雙外援相繼取分,北控領先到7分。李根、亞當斯先後反擊得分,新疆追到只落後1分。北控雙外援輪番轟炸籃筐,許夢君遠投得手,北控又拉開7分分差。新疆換上哈達迪,但全隊失誤不斷,被北控輕鬆打成反擊。首節結束,北控以37-25領先。

  進入第二節,新疆以雙外對陣北控單外開始追分,但張銘浩和許夢君相繼投中,為北控保持兩位數領先優勢。北控隊外線突然爆發,傑克遜、于梁、許夢君三分遠投箭如雨下,以60-42拉開了18分的分差。新疆雖暫停調整,但也只有亞當斯的零星得分在苦苦支撐。隨著于梁的三分命中,半場戰罷,北控71-51領先新疆多達20分。

  易邊再戰,亞當斯、俞長棟為新疆連續追分,許夢君連續2次違體犯規被罰下,李根兩次突破上籃得手,新疆隊趁機將分差縮小到了9分。北控暫停調整後,于梁三分命中穩住局面。李根馬上還以遠投,新疆咬住分差。之後傑克遜與亞當斯各自漲分,分差維持在10分上下。傑克遜連飆2記三分,北控94-82領先。哈達迪5犯被范子銘換下,傑克遜拋投打板再中。三節結束,北控101-88繼續保持領先。

  最後一節,孫賀男三分飆進,范子銘上籃打進,亞當斯三分命中。但范子銘的籃下防守多次失位,被北控隊連連利用空切打成,分差拉大到將近20分。亞當斯三分命中,周儀翔突破造劉大鵬6犯畢業努力追分。北控這邊于梁遠投得分,傑克遜中投命中,再度穩定分差。新疆在哈達迪為軸主攻籃下追到12分差距。最後1分半鐘北控隊控制節奏,並牢牢控制住籃板球。最終北控隊119-107爆冷戰勝新疆隊。

  雙方首發:

  北控:羅賓遜、于梁、劉大鵬、許夢君、傑克遜

  新疆:范子銘、李根、俞長棟、亞當斯、周儀翔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