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翟曉川16+8北京贏京津德比 取13連勝平隊史紀錄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2月14日 21:3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CBA聯賽第19輪的比賽在12月14日晚繼續進行,在天津隊主場對陣北京的比賽裏,北京隊後來居上以112-101的比分逆轉取勝天津,天津隊的大外援阿爾德里奇傷退。四節比分分別為:29-19、28-31、22-39、22-23(天津隊在前)。

  比賽開場,在首節就派出雙外援的天津隊先聲奪人,阿爾德里奇上籃得手,羅切斯特三分出手也中,翟曉川則在籃下打中兩分。隨後,羅切斯特開始發威,狀態不俗的他先是再次命中三分,之後他的妙傳又助攻時德帥三分也中。而在接下來的一個回合裏,羅切斯特突分助攻時德帥打成2+1,天津隊手握10分領先優勢。翟曉川籃下再次命中兩分,但羅切斯特馬上命中三分回應,丘天籃下二次進攻得手,首節打完,天津隊29-19領先北京。

  次節再戰,傑克遜與漢密爾頓的配合讓北京隊的進攻稍有起色,但天津隊的時德帥卻是拿出了更好的狀態,這一節他命中了全部前四次出手(其中有一個三分),而他的第五次出手雖然沒中,但拼下前場籃板的他,造成了犯規,罰中兩分。而當時德帥被換下後,羅切斯特又將進攻火力續上,他先是中投命中,之後又在籃下打成2+1。北京隊這一節在傑克遜與漢密爾頓的帶領上雖然也是火力全開得到了31分,但在防守端的下滑讓他們半場打完仍然以57-50落後於天津隊。

  下半場兩隊易邊再戰,李榮培三分命中,翟曉川造犯規罰中兩分。王驍輝三分連續命中,為北京隊縮小分差,而當漢密爾頓籃下再中兩分後,北京隊已經是將分差縮小到了只有3分。之後,傑克遜單打打成2+1後,又三分命中,漢密爾頓與王驍輝三分接連命中,北京隊一波13-0的攻擊波反超了天津隊10分。隨後,時德帥雖然仍能得分,但始終打不出進攻高潮,而天津隊的大外援白阿德因傷在下半場一分鐘沒打,這讓天津隊損失慘重。三節結束,天津隊已經是以79-89落後於北京隊。

  末節再戰,意欲扳回比分的天津隊在進攻端打得很是積極,劉偉上籃得手,劉帥的三分也中,但北京小外援傑克遜用他的組織牢牢控制住場面,漢密爾頓裏突外投連得5分,翟曉川攻筐得手,王驍輝三分手感仍在,出手就中。半節過後北京隊已經是手握15分領先優勢。羅切斯特助攻時德帥暴扣得手,但在較大的分差面前仍顯杯水車薪,時間走完,北京隊最終以112-101的比分逆轉取勝。

  兩隊首發:

  天津隊:阿爾德里奇、時德帥、金鑫、李榮培、羅切斯特。

  北京隊:漢密爾頓、翟曉川、張才仁、張卓、劉曉宇。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