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驚天大冷!吉林終結廣東18連勝 瓊斯爆發砍40分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2月13日 21:4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2月13日晚,CBA常規賽第19輪廣東主場迎戰吉林。前三節廣東一直保持著微弱領先優勢,最後一節吉林外援瓊斯大爆發,幫助吉林逆轉以105-96取勝,終結了廣東的18連勝。四節比分分別為:24-24、29-24、30-30、13-27(廣東隊比分在前)。

  開場後兩隊進攻成功率較高,易建聯上籃得手,姜宇星與趙睿互飆三分球,雙方戰成7平。瓊斯連續突破取分,又強轟製造3+1機會,幫助吉林取得8分領先。周鵬遠投得手,蘇偉2罰全中,威姆斯中投飆進,胡明軒反擊上籃得手,廣東一波9-0攻勢反超比分。吉林隊連取5分再度領先。易建聯連續強打籃下得手,廣東又反超2分。隨著蘭佩的中投得手,首節結束,兩隊以24平結束首節爭奪。

  進入第二節,兩隊外援展開了對飆,比分交替上升。威姆斯、德萊尼連續強投得分,廣東34-27拉開分差。姜偉澤連進2記三分球,瓊斯也遠投得手,為吉林追成38平。德萊尼、易建聯、趙睿聯手貢獻一波7-0,瓊斯、李安連下三分球,分差縮小到3分。威姆斯送上滑翔暴扣。半場戰罷,廣東53-48領先吉林5分。

  易邊再戰,吉林打出6-1攻勢將比分追成54平。廣東國內球員發威,易建聯反擊暴扣後廣東又領先了6分。蘭佩、威姆斯、崔晉銘互飆三分,德萊尼上籃得手,阿聯高位跳投命中,瓊斯強打2+1追近到3分分差。蘭佩2罰全進後,雙方又戰成68平。瓊斯與德萊尼展開對攻,蘭佩、趙睿也在籃下為各自主隊建功,兩隊又打成78平。德萊尼三分轟進,威姆斯突破得手。三節結束,廣東83-78仍然領先5分。

  最後一節,雙方開局攻攻屢投不中,易建聯連續2記空接扣籃打破得分僵局。瓊斯突破得分,李安高位跳投打進,瓊斯三分轟進,吉林又頑強咬到2分分差。德萊尼三分穩定軍心,任駿飛空切上籃得分。代懷博連下2記三分球,比分改寫為91-92吉林僅落後1分。易建聯2罰全中後,瓊斯連突帶投不斷取分,姜宇星反擊上籃打進,瓊斯快攻暴扣,接下來他又轟進三分,吉林領先廣東9分。最後時刻吉林牢牢控制住時間,最終吉林105-96爆冷取勝,終結了廣東隊的18連勝。

  雙方首發:

  廣東:趙睿、德萊尼、周鵬、任駿飛、易建聯

  吉林:瓊斯、崔晉銘、姜宇星、張彪、李安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