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山東男籃悍將:職業球員拿高薪 不該在場上混日子

體育資訊來源:齊魯網 2018年12月12日 10:5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齊魯網12月11日訊 (閃電體育 徐凱華 孫東昊)山東西王男籃客場82-116慘敗浙江廣廈,本場比賽,西王男籃方面,大外援莫泰受傷早早離場,僅得到6分,從賽後檢查情況來看,他的傷情並無大礙,不會缺席下輪客戰江蘇的比賽。

  同時,小外援古德洛克幾乎打滿全場,卻是僅僅得到了20分,三分球更是10投2中。其餘隊員中,無一人得分上雙,吳楠得到了9分,算是今晚的第二得分手。

  沒有大外援莫泰的山東男籃,在比賽中打得非常糟糕。賽後的發佈會上,吳楠跟隨主帥吳慶龍出席,他這樣表示:“其實,我覺得比賽輸贏都是很正常的,但是我想説的就是我們作為一個職業球員,現在薪資待遇慢慢好起來了,我覺得我們更應該在場上努力地去付出,去和這個東西成正比,不能説在場上,就是無論是混日子也好,還是説去怎麼樣也好,希望以後的比賽,在場上就是努力地打好每一分鐘,就是為球隊多想一想,就是把自己不要想得這麼自私。”

  本場比賽,除了小外援古德洛克,山東男籃國內球員整體較為低迷,畢竟官方數據統計是最好的例證。這場比賽,賈誠得到9分,李泓翰得到8分,張春軍5分,張慶鵬5分,吳楠9分,朱榮振8分,吳軻7分,陶漢林5分,王汝恒0分。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