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深圳客場險勝逆轉廣州 于德豪20+10弗格空砍35分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2月14日 21:5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CBA第19輪,廣州隊(10勝9負)領先三節,在主場慘遭逆轉,98-104輸給深圳隊(13勝6負)。深圳隊末節連傷拜克斯和李慕豪兩員大將,還能實現逆轉十分不易。每節比分:26-21、29-26、23-24、20-33(廣州隊在前)。

  廣州隊開場就派出雙外援對陣深圳隊的單外援,試圖開局迅速拉開比分。事實證明這一招效果不錯。鞠明欣、陳盈駿、弗格接連3分命中,弗格造犯規3罰全中,廣州開局16-5領先深圳隊。郭曉鵬替補登場連取5分為深圳止血,弗格再造3分犯規3罰全中。深圳隊漸漸適應節奏,拜克斯3分命中,追到只差3分。弗格搶斷,衡藝豐跟進反擊壓哨暴扣,廣州隊26-21領先結束首節。

  第二節比賽廣州隊單外援面對深圳隊雙外援,很快被深圳隊將分差縮小到只差2分。弗格發威帶動隊友一波6-0,深圳隊暫停回來回敬一波6-0。姚天一3分命中,拜克斯連取5分將比分追成39平。斯貝茨換下弗格,上來就連續命中4記不講理3分,個人打出一波12-2,55-43拉開分差。深圳沒慌,于德豪站出來連取4分止血,上半場結束,廣州隊55-47領先。

  第三節雙方都是雙外援,四大高手開啟對飆模式,深圳隊緊咬比分。斯貝茨3分命中,伯頓隨即回敬,盧藝文也中3分,深圳隊將比分追成65平。短暫相持之後,廣州隊憑藉弗格的個人能力再度取得領先優勢。弗格強行2+1打成,三節戰罷,廣州隊78-71領先。

  第四節上來,拜克斯2+1,弗格3分。盧藝文回敬3分,拜克斯拋投,盧藝文反擊再有,于德豪和拜克斯接連反擊,深圳隊強勢一波11-0,85-81反超比分。郭凱強殺籃下2+1為廣州隊止血。雙方爭奪進入白熱化,比分交替領先。拜克斯和李慕豪相繼受傷離場。困境中沈梓捷站了出來,籃下連取4分,深圳隊97-91領先。最後2分鐘,弗格罰球追分,于德豪強硬突破命中,伯頓打成2+1,深圳隊104-94鎖定勝局。最終,深圳隊客場實現逆轉,104-98擊敗廣州隊。

  雙方首發:

  廣州隊:弗格、斯貝茨、陳盈駿、鞠明欣、張永鵬

  深圳隊:于德豪、李慕豪、盧藝文、賀希寧、伯頓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