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山西逆轉送四川13連敗 穆罕默德35+19三雙王42+10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2月14日 22:0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2018-19賽季CBA常規賽第19輪今晚繼續進行,四川隊坐鎮主場迎戰山西隊。前三節四川隊一直保持著微弱的領先,第四節富蘭克林受到犯規限制加上集體啞火,山西隊反超了比分。最終山西客場以107-104逆轉戰勝四川,雙殺對手同時也送給四川13連敗。四節比分分別為:31-21、29-32、28-28、16-26(四川在前)。

  比賽開始,四川隊上來調整了戰術,派出雙外援迎戰,富蘭克林跟進上籃得分,布朗立即回敬一個三分,黃榮奇連續衝擊籃下得分,四川取得8-3的開局。隨後一段時間,四川僅依靠罰球得分,布朗命中三分後,將分差追到僅剩2分。李敬宇快下上籃打進,富蘭克林兩罰都有,滕賀麒後仰跳投命中,18-16。富蘭克林打成一次3+1,穆罕默德一條龍上籃打進,富蘭克林籃下造殺傷,兩罰都有。最後一攻,山西一個失誤,富蘭克林拿球反擊,隨著孟達壓哨三分球進,首節結束,四川31-21領先山西。

  第二節比賽,孟達命中一記三分,四川抓板後直接上傳前場,富蘭克林面對空籃直接一個雙手暴扣,湯普森跳投球進後,四川39-25領先。穆罕默德三分命中,湯普森連續籃下突破得分,布朗空位三分命中,穆罕默德和布朗聯手拿下7分,李敬宇一記三分命中,山西一波10-0直接將分差縮小到3分。兩隊教練都十分謹慎,單節已經叫了4個暫停,陳辰撤步三分球進,任駿威跳投球進,53-48。王政博弧頂命中三分,四川連續攻打籃下得分,布朗三分再中,湯普森補籃球進,最後一攻布朗幹拔不中,半場結束,四川60-53領先。

  易邊再戰,富蘭克林打成2+1,閆鵬飛突破上籃打進,湯普森與富蘭克林一個默契的傳切配合,後者上籃得手。任駿威內突外投拿下5分,穆罕默德兩罰都有,山西隊反超了比分。富蘭克林打成2+1,山西連續飆中三分,兩隊開始對攻模式,比分也交替上升。富蘭克林攻防兩隊發揮出色,先是送出一記追身大帽,隨後搶斷後直衝籃下單手劈扣得分,幫助四川隊重新奪回領先優勢。原帥在一次拼搶中被打到眼睛,隨後回更衣室處理,山西底線漏防,湯普森接球後直接雙手灌筐,隨著布朗拋投不中,三節結束,四川88-81領先四川。

  最後一節,兩隊身體碰撞不斷,裁判頻頻哨響叫停,富蘭克林上來被吹犯規後已達5次,隨後被換下休息。雙方相持了幾個回合,分差一直在7分左右。山西隊在穆罕默德的帶領下打出一波6-0,四川叫停。比賽進行到7分38秒,四川隊已經3分鐘沒有得分進賬,富蘭克林再次上場,穆罕默德轉身拋投球進,兩隊戰成92平。富蘭克林兩罰全中打破了四川長達5分鐘的得分荒,李敬宇命中一記關鍵三分,左朕年轉身勾手球進,96-97。穆罕默德連得4分,四川拼搶犯規,王洪兩罰全中穆罕默德偷襲籃下得手,還剩1分47秒,山西領先7分。

  最後兩分鐘,富蘭克林三分不中,李敬宇三分也不中,四川一個傳球失誤,山西隊後場球,比賽還剩1分鐘。葛昭寶拿球被切,富蘭克林反擊造殺傷,兩罰中一,99-105。葛昭寶籃下放籃球進,左朕年空位三分球進,比賽基本勝負已定。最終山西客場以107-104逆轉戰勝四川,雙殺對手。

  雙方首發:

  四川:富蘭克林、湯普森、陳辰、左朕年、黃榮奇

  山西:葛昭寶、李敬宇、任駿威、劉冠岑、布朗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