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上海8分勝同曦取兩連勝 弗雷戴特48+8引五人上雙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2月13日 21:4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2018-19賽季CBA常規賽第19輪今晚拉開戰幕,上海隊坐鎮主場迎戰同曦隊。經過四節鏖戰,上海以111-103戰勝同曦,取得兩連勝。四節比分分別為:28-22、28-26、22-29、33-26(上海在前)。

  比賽開始,上海隊進入狀態很快,內突外投取得5-0的開局,張財寶和于長春相繼命中三分,幫助球隊咬住比分。同曦隊接連失誤,上海隊在內線連續製造殺傷,弗雷戴特連突帶罰得到5分,24-15。斯科拉上籃造犯規,兩罰都有,約瑟夫轉身跳投打進,于長春斷球後約瑟夫上籃被犯規,兩罰中一,最後一攻,盧偉三分不中。首節結束,上海28-22領先同曦。

  第二節比賽,羅漢琛拋射球進,弗雷戴特命中超遠三分,約瑟夫反擊一條龍打進,弗雷戴特三分再中,同曦內線再丟籃板,張兆旭補扣球進,分差拉大到兩位數。隨後上海隊在雙外援的帶領下打出一波9-0縮小了分差,奧斯汀上籃打板球進,約瑟夫籃下連得4分,弗雷戴特斷球反擊,斯科拉輕鬆上籃命中,同曦又一個失誤,羅漢琛反擊上空籃球進,半場結束,上海56-48領先同曦。

  易邊再戰,上海隊上來就是一次失誤,約瑟夫-楊反擊上籃得分,奧斯汀撤步跳投球進,同曦一波6-0將分差縮小到兩分。弗雷戴特三分命中,斯科拉上籃不進,王潼起飛補扣得分,雙方相持了幾個回合,分差一直在3分左右。約瑟夫-楊上籃命中,76-75,上海隊叫停。楊力籃下拿球上籃得分,弗雷戴特突破傳底線王潼,後者雙手暴扣球進,三節結束,上海以一記大漲氣勢的暴扣領先對手一分進入最後一節。

  最後一節,羅漢琛跳投命中,張財寶空位三分扔進,兩隊戰成82平,羅漢琛打成2+1,同曦本節比賽進行了三分鐘,犯規已滿五次,弗雷戴特上罰球線兩罰都有,89-84。兩隊打得火藥味十足,約瑟夫-楊還跟場邊球迷發生了一些小口角,隨後奧斯汀被換上。奧斯汀上來後進攻效率極高,在打成一次2+1後幫助球隊將分差縮小到2分。盧偉三分命中,奧斯汀中投再次打進,弗雷戴特拋投球進,99-93,第四節還剩4分鐘,同曦叫停。弗雷戴特斷球後反擊打成2+1,王潼籃下接球後拉桿上籃球進,104-93,同曦再次叫停。

  最後兩分鐘,弗雷戴特高位跳投球進,約瑟夫-楊飆入一記三分續命,106-98,上海叫停。約瑟夫-楊逼搶犯規,弗雷戴特兩罰中一,約瑟夫-楊快速推進再得兩分,弗雷戴特再上罰球線兩罰都有,于長春三分命中,還剩41.5秒,分差還剩6分。同曦再次採用犯規戰術,羅漢琛兩罰全中,于長春三分不中,比賽失去懸念。最終上海主場以111-103戰勝同曦,取得兩連勝。

  雙方首發:

  上海:弗雷戴特、張兆旭、蔡亮、王潼、羅漢琛

  同曦:張財寶、買爾丹、于長春、郭一飛、約瑟夫-楊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