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福建120-98送青島3連敗 王哲林12+21陳林堅29分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2月13日 21:4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CBA聯賽第19輪的比賽在12月13日晚繼續進行,在青島對陣福建的比賽裏,福建隊憑藉著高出對手一籌的整體實力以120-98的比分取勝,青島隊三連敗。四節比分分別為:23-29、34-32、22-28、19-31(青島隊在前)。

  比賽開場,尼克爾森率先命中三分,之後翟逸跳投還兩分,黃毅超與陳林堅裏突外投連得5分,尼克爾森籃下扣籃得手,陳林堅與王哲林各自命中半截籃,福建14-8抓好了開局。張騁宇三分命中為青島止血,焦海龍的三分也中,福建隊打出一波10-0追平比分。傑特三分命中,王哲林籃下強攻得手,福建29-23領先結束首節。

  次節再戰,吉布森三分出手命中,但青島隊的進攻馬上陷入停滯,尼克爾森中投連續得手,陳林堅三分出手再次命中,當田桂森把握住中投機會飆中兩分時,福建隊重新建立起10分的領先優勢。青島小外援吉布森苦苦支撐,半場結束前,他先是連投帶罰得到4分,之後又助約翰遜扣籃得手,但半場打完,青島隊仍然以57-61落後於福建。

  下半場,兩隊換馬再戰,在田桂森接球三分出手命中後,陳林堅的火熱手感仍在,他的中投出手穩穩命中,而青島大外援約翰遜再籃下連續強打王哲林,也取得了不錯的效果,他先是扣籃得手,之後又轉身拋投命中。王哲林籃下強攻命中,田桂森的三分也有,傑特的急停跳投也能命中靶心,福建隊穩住局勢。吉布森連續攻筐,多次造成殺傷,靠罰球取分,但三節結束前,傑特的三分讓福建隊手握6分領先優勢,場上比分為82-76。

  末節再戰,青島隊不再能跟上福建隊的節奏,傑特三分跳投命中,陳林堅三分也有,而王哲林則在籃下造殺傷走上罰球線,福建隊一波進攻高潮後,已經是手握16分的領先優勢。之後,青島隊並未拿出應對辦法,而王哲林與傑特則是率隊打出一波10-0的攻擊波,直接帶走了比賽。

  兩方首發:

  青島:達卡裏-約翰遜、翟逸、王慶明、許家晗、張騁宇。

  福建:王哲林、陳林堅、黃毅超、尼克爾森、謝亞財。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