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薩拉赫登上射手榜首位 紅軍歐冠生死戰還得看他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2月10日 14:4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英超第16輪,利物浦客場4:0大勝伯恩茅斯,升至積分榜首位。本場比賽,近期狀態稍顯掙扎的薩拉赫大放異彩,用三粒薩氏風格的進球宣告王者回歸。在打進這3粒進球後,薩拉赫追平奧巴梅揚登上射手榜首位,昭示自己重回本賽季的射手王之爭。

  雖然下周中有主場對陣那不勒斯的生死戰,但是克洛普面對本賽季的大黑馬伯恩茅斯還是不敢大意,薩拉赫和菲爾米諾這兩位周中擔任替補的攻擊手重回首發。第25分鐘,正是這兩人直接製造首球,菲爾米諾遠射被撲出,薩拉赫快速啟動補射破門。但是慢鏡顯示,菲爾米諾射門的瞬間,薩拉赫處在了越位位置,可能是他的速度太快,讓邊裁出現了視覺誤差。

  第48分鐘,反強能力超強的菲爾米諾中場斷球後直塞,薩拉赫面對多人防守,且在對方球員在身後踩了一腳的情況下,依然晃開角度低射破門,這是一粒典型的薩拉赫式破門。第77分鐘,薩拉赫再次利用速度擺脫後衛的鏟搶,兩度晃過出擊的貝戈維奇,最後輕鬆的捅射破門,上演了帽子戲法,收藏了比賽用球。

  這場比賽的3粒進球,將薩拉赫的速度和靈巧展現無遺,是典型的薩拉赫式進球,讓人一下子看到了上賽季的那個英超金靴的風采。打進這粒進球後,薩拉赫本賽季第一次登上了射手榜榜首的位置。下周中歐冠主場攻堅那不勒斯,薩拉赫仍將是克洛普手下王牌,庫裏巴利們可要小心了。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