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巴薩官方宣佈梅西替身手術成功 休戰半年賽季報銷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2月05日 07:3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2月4日,巴薩通過官方網站宣佈拉菲尼亞手術成功,預計需要休戰半年的時間,這就意味著他本賽季的比賽已經提前結束。

  拉菲尼亞在1-1戰平馬競的比賽中受傷,經過檢查缺陣為左膝蓋十字韌帶撕裂,在梅西受傷期間,拉菲尼亞曾經得到首發機會,並在對陣國米的比賽中打入一球。本賽季他一共代表巴薩出場8次打進1球。

  這已經不是拉菲尼亞在職業生涯中第一次遭遇這樣嚴重的傷病。2015-16賽季,他因為十字韌帶撕裂休戰了181天,2016-17賽季,他又因為半月板損傷休戰了258天。

  為了彌補拉菲尼亞的空缺,巴薩宣佈將小將阿萊尼亞正式提拔進入一線隊,身穿21號球衣,他在上輪對陣比利亞雷亞爾的西甲聯賽中打入一球。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