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巴薩主帥:踢熱刺會全力爭勝 向國米保證不放水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2月10日 14:3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本週中,歐冠聯賽小組賽將繼續展開最後一輪的爭奪,巴薩的對手是熱刺,雖然巴薩已經提前出線,但是他們的表現也關乎國米和熱刺誰能晉級16強。在賽前接受採訪時,巴爾韋德表態,踢熱刺會拼盡全力。

  目前在巴薩、國米和熱刺所在的小組,巴薩已經確定小組出線,而且拿到了小組頭名,而熱刺和國米都是7分,最後一輪比賽,巴薩將對陣熱刺,國米的對手是埃因霍溫,如果熱刺擊敗巴薩的話,肯定拿到小組第二,因此,巴薩的表現就關乎兩支球隊的出線命運,國米能否出線,決定權其實在巴薩手中。

  賽前,巴爾韋德透露,球隊不會放水,“梅西是否會參加對陣熱刺的比賽?我們要看一下週二的情況。不過無論如何,我可以向國米保證,我們會帶著贏球的目標出場,無論到時候我選擇什麼樣的首發陣容。”

  “我們俱樂部尊重歐冠,每一場比賽,我們都會全力以赴,當然,我們會根據球隊,而不是國米的利益來選擇用人安排。”巴爾韋德説道。

  對於國際米蘭來説,在歐冠小組賽的最後一輪,他們只能力爭擊敗埃因霍溫,然後再看看巴薩和熱刺的比賽結果。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