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C羅獲阿萊格裏力挺:現在他要在尤文拿金球獎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2月05日 14:5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中場大師莫德里奇力壓C羅、梅西等一眾球星贏得了今年的金球獎。對於這個結果,當然不是所有人都滿意,尤文主教練阿萊格裏就表達了對於C羅沒能獲獎的遺憾。

  “這是令人失望的,因為他在皇馬所做的一切讓他理應贏得金球獎。他不可能帶葡萄牙在世界盃上走得更遠了。他現在的動力就是明年在尤文贏得這個獎項。”

  尤文馬上就要在意甲賽場迎來國際米蘭的挑戰,對於這場比賽,阿萊格裏説道:“這是一場困難的比賽,一場精彩絕倫的比賽,對手是一支技術水平很高的偉大球隊。我們必須確保自己已經準備好了,不過球隊狀態很好,我們已經達到了最佳狀態。”

  “這是一場重要的比賽,因為我們在積分榜上處於榜首,國米是第三,而且他們表現得很好。這是意大利國家德比,是全年最重要的比賽,同時也是最艱難的。難度對我們兩隊來説是五五開,但我們要在明年五月贏得聯賽冠軍。伊卡爾迪是一名偉大的中鋒,也是很難對付的,但我還是對尤文的前鋒更滿意。”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